close

 

1629544984710

110/8/21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

早在電影首映時就已經去看過支持票房了,看到卡斯陣容以及電影預告時心中滿懷期待,希望有個對象可以陪我一起看這部電影,但最後則是我一個人差點包場戲院獨享電影...

我認為這部電影是在探索自己、好好面對自己的一種情懷,人要是有一份刻骨銘心的感情,我想任誰看這部電影都有觸動的感覺,有沒有一段感情讓你難以忘懷若能重來,你會選擇更成熟的方式面對又或者幼稚而不留下遺憾勇敢再愛一次,這部電影也不只講述愛情,親情也帶到了,一個人的價值觀是由成長歷程、家庭、生長環境以及人生經驗演化。

女主角在一次刻骨銘心的戀情後,選擇逃避而封閉自我陷入了討厭自己的陰影,伴隨她的人生影響自己也影響他人,男主角生理為男性自然比起女性可以更灑脫,在情場上總是豐富的他,穩定關係好一陣子的婚姻關係破碎了,一無所有然而上天又給予玩笑話的禮物"大腸癌",使他感性更深但社交面具也越戴越厚。

導演想表達的我認為是對於自己的感情故事,知心知足不要留下遺憾,好好面對不要逃避這都是屬於自己的故事、自己的一部分,雖然自己不完美但能做到盡善盡美,畢竟人生只有一次。

電影金句:

那天掉頭就走的只有你的驕傲,你人還留在原地你知道嗎!?

花會謝 鳥會飛走 鑽石會掉進排水孔 為甚麼愛情就要天長地久呢?

初戀就是拿來失戀用的

 

#心情日記

#電影心得

#心情小品

#關於26y那一年

#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 電影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