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28672186893.jpg

110/8/11 頭文字D 這其實是最近購買NetFilx第一部看的電影~

我算是回來補教功課心得,這是一部上映2005年的電影作品,想當初我那時還是被霸凌的國小同學,記得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時已經小六國中時期了,熱愛周董的我完全是因為迷戀周董的歌聲而去觀看~

小時候車子對我來說根本遙不可及且毫無興趣,但因為這部翻拍電影讓我知道有"頭文字D"這類型的漫畫,觀看後覺得挺熱血甚至因為自己無法開車,跑去買便利商店販售的四驅車在自我世界狂飆,轉而進入爆走兄弟的世界,回想起來相當愚蠢

那個時候觀看電影裡的愛情元素根本不懂,現在再次觀看發現很多都是世界常態,原來我當年看的電影是不純情被戴綠帽的愛情故事,生活要過積極向上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,而愛情這偉大的情操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,你不會預料到它會何時出現給你個當頭棒喝,雖然結局是個遺憾但故事卻沒有中斷。

贏了比賽,卻輸了愛情輸了妳

我一路向北,離開有你的季節

 

#心情日記

#電影心得

#觀於26y那一年

#電影教會我的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 電影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