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鬥魚.png

 

鬥魚

110/11/10 這兩天休假在家看了上映於2019年的電影,電影改編於10幾年前的台灣偶像劇"鬥魚"~

偶像劇的"鬥魚"我從未看過,但看完了電影版本會讓我想抽時間看以前的版本,且這次讓我驚豔的結尾是,原班人馬的演員"安以軒"、"藍正龍"都回歸電影客串,即使我沒看過原版,但對於許久不見的演員再次出現感到開心。

故事講述著無數人的青春,就是意氣風發、直腸熱血的高中校園愛情電影,住在眷村裡的三人男主角因偶然與當地黑道太子誤會造成糾紛,近而影響人生一輩子,這部戲有親情、愛情、還影射黑社會現實面那一面,讓我聯想起曾經年輕時,只要我想有什麼不可以,而朋友往往比家人還重要,但現在回想有些事情顯得特別莽撞~

電影第一個給予我的驚喜是反派豹哥飾演者"邱宇辰",我已經許久沒看到這位偶像的作品,我曾經還跟偶像一起較勁狼人殺手手遊,想想還真是有趣回憶。

而第二個驚喜則是電影結尾原班人馬的回歸,"安以軒"女神過了如此之久,比以前更加漂亮,當初知道她是演出"下一站 幸福",她的演技及故事也深深打動了我,看到他們回憶湧上心頭,總想在抽時間回味以前的作品~

鬥魚,坦白說我並不是很懂作品名稱為何叫做"鬥魚",後半段的鏡頭很藝術,三人男主角倒在血泊映出鬥魚的畫面,最後女主角也在背後刺上鬥魚的刺青,也許是象徵著倔強、執著,為了自己在乎珍視的東西而勇敢出手的意念吧。

最後,鬥魚的主題曲"星火"真的是很好聽的主打歌,這陣子有夠迷 歌詞寫的超好~

我要我 為你找到 更好的那一個我,幸福像星火 一點就足夠 撩原今後

#心情日記

#電影心得

#關於26y那一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 電影心得 MyLi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