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ticle-5b6959ffc2e4f.jpg

 

父親,對我的人生是個非常陌生的詞,一直以來都不曾在我生命中,再即將25歲之時,

卻有你的消息,遺憾拼圖一片片接上,讓我知道所有事情的真相....

雖然我是從母親口中得知,但母親不會對我說謊吧!?

這麼久以來,我們母子倆生活在這個小鎮,你卻也一直都在,

不聞不問,甚至偶爾還能相遇看見我們,在次見面後你也不補償或做點甚麼,

這個天大可笑的謊言,我還要扮演演員繼續演下去嗎!?

我對你大為改觀 大失望,我成年了 既然在相遇沒有任何對我們母子倆有益,

我覺得你可以消失,我會振作努力照顧好母親,收起偽善不敢承認得慈祥父親,

第一時間點你不是,再次給你機會你也沒做表示,你不配。

 

#關於24y那一年

#血緣

arrow
arrow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