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-160921104F4____1_.jpg

2020,過了這麼久又再次打開這個平台,我是一個不怎麼記錄人生的人,為什麼呢!? 可能過的不快樂吧。

 

這陣子在幸福築間工作,不是那麼順利的5個月,同事經由介紹回去看我這麼久沒看到日本動畫電影,

 

看完後覺得心中激起波瀾,夢醒後很多很多原本有印象的事,逐漸忘記~

關於夢,總是想起曾經還能實現時的美好,如今回味可能只有夢境可循,但夢是好的嗎!?

我想不是吧,夢醒了 回歸現實,手中心中在意的人並不在身邊,有個那麼重要的人你不想忘記,

又或者是你想忘記,但你會在夢境在相遇再想起。

 

生活現況嗎!?還好還好,好到懷疑人生 人生好難,未來是怎麼樣 當然希望所有方面都好轉,

這次回來,我希望我該培養記錄人生寫日記的習慣吧,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。

 

#觀影心得#關於24y那一年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