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所不知道的館長,今天花了將近一個小時來了解這個粗曠的人,雖然有很多人認識他,但我壓根不曉得是誰...

甚至!!在他粗曠外表下我根本不想了解,但點閱這個頻到讓我受益良多。

館長跟我很像,是個單親家庭、是個逆境中生活的人,他跟我們一樣是平凡人,受到不平打壓的待遇卻還是熬了過來,

人也許有高低之分,但是心卻不該有貴賤之別,我想我們曾經都有過怨天尤人的階段,為甚麼我的家庭不是有錢世家呢!?

那既然我不能選擇我的出身世家,但我能掌控我的未來人生,沒有了父親是我一輩子都不曾有的愛,但我擁有最偉大最美好的母愛,

從小母親就教育我不管犯任何錯先道歉,這其實是不對的教育,導致我往後懦弱害怕爭執,但是喜歡有理就該爭取,不喜歡便說出口...

人生只有一次,我們為何要委屈!?我們為何不追求!?我們怎能不犯錯!?

我什麼時候有了想健身的念頭!?那又為甚麼呢!?

因為我想要有自信,因為我想要當Model,因為我想要保護母親保護最重要的人,回想起最重要的事~我必須記錄!!

我必須完成它,我的信念!! 未來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!? 但我知道若不執行我什麼都不是,世界沒有成功與失敗,只有敢與不敢!!!

#MyLife

#勵志人生

#22y那一年

arrow
arrow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