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XX,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擺脫難過,這幾天我感觸很多...從希望掉入深淵,從痛苦再回到正常的我。

原本想說的話,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,這是我最後的努力跟放下。

曾經我深刻的體會到感情世界本身就會進進出出,它是一個缺口你永遠無法填滿,但你喜歡著深愛著你會想做到最好滿足它。

在我獨立生活的日子裡,我遇過不少女孩她們都很棒,但我還是無法認同...,有很多人一直告訴我愛情的美好,兩人相處之間的溫暖,互相扶持共同成長的生活。

但我曾親眼證實擁有的愛情,下一秒卻成了別人的幸福,變成了她人感情的玩具,我想在有包容心的人不得不在這感情由愛生恨吧!?

妳的出現剛開始輕輕的淡淡的,突如其來的有一天你悄悄的滲透進來我的人生裡,後來你賴著我 我也漸漸習慣了,當我卸下心防後...我想好好重新開始,

我很有自信的正面的準備面對你,但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得面臨如此大的考驗,我喜歡你~我喜歡你深情的眉毛、喜歡你肉麻的ㄋㄞ攻、喜歡你高額頭臉圓圓、喜歡你跟我打嘴砲鬥嘴的日子,

跟你相處我很自在,而且似乎什麼都能聊...你是一個開明又特別的女孩,我想我們的經歷有一定的相似,才有如磁鐵般的靠進彼此~

你知道嗎!?我最喜歡妳跟我視訊的樣子,妳我總是分享彼此的生活,即便看著妳的臉我也能傻笑好久好久,那個時刻好愚蠢好天真~

妳知道嗎!?我很心痛妳跟我說出妳的實情的當下,雖然彼此很沉重但我還是想逗你笑帶妳開心,但我太年輕不夠世故爛梗一堆,無法給妳真正想要的。

如果...跟我再一起是真的快樂的話,那妳應該趕走的不是我,但是...喜歡一個人同時是一種責任,用我的方式照顧妳對妳好,對妳來說是種阻礙又是壓力,

兩人在一起不能因為喜歡的純粹,而慢慢開始共同克服彼此的命運嗎!?但妳對我說的話讓我不襟疑問,兩人在一起只有喜歡夠嗎!?

我們之前聊到20年的友誼,雖然這是個打屁聊天的話,但跟你相處起來你人真的很好我也信任你,即便妳跟我現在關係已經變質,但我還希望妳我還是能繼續當朋友。

不能讓妳幸福是我的遺憾,給妳的這封信我才不後悔,我希望妳能好好的過日子,終有一日妳一定要克服妳跟家人的關係,妳這麼聰明又溫暖妳一定可以,希望我們五年後十年後還能坐在一塊,舉杯敬我們的友誼~能被妳喜歡是個很神奇又幸福的事,希望妳也能好好的善待下一位。

好了,我們該說再見了,再見。

#MyLife

#愛情學分

#22y那一年

arrow
arrow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