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11/6 睽違了一年四個月,我又回來嘉義NICE飯店了

 

"努力"對我來說是一個蠻敏感的名詞,在回來以前我嘗試往我的興趣咖啡業發展,但...我又被調飲類打敗了。

 

在好幾天睡眠前躺在床上思索的日子裡,我總是問自己...努力是什麼,在自己付出後卻差強人意且不會有人看見。

 

但這並不是我的人生,我的人生也不會一個小小工讀而打敗,我曾經在臉書上看過一段勵志影片,天生我才必有用~

 

我喜歡服務別人,因為"施比受更有福",能在人群當中看見真誠的微笑以及深受感動而感謝,這就是我自認偉大且好笑的原則吧。

 

I am Back,時間不久,但我會好好珍惜且發揮這段時光~

 

#萬國百匯

 

SelfieCity_20161106225216_save.jpg

arrow
arrow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