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想,在高職生涯裡總是有週記功課~

總寫道:人生中一定要完成的事情,就是孝順。

"孝順",這兩個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學習,我曾經怨恨過自己所出生的家庭,但是上天發給我們一張未知的牌以及父母給我們最好的禮物,在世我必須將人生中的手牌發揮最好,成長慢慢領悟我嘗試當個好兒子,我用心但似乎不足我討厭後悔害怕遺憾,我嘗試著不同的相處方式、溝通~
其實家人的一言一語都會深深影響著小孩,我有時候會羨慕別人有個完美的家庭,我只能選擇堅強、獨立努力的讓妳放心。

維持眼前幸福,需要付出代價~
維持一切都好的假象,或許是讓自己 更好的唯一方法。
這世界我們不懂太多,掩蓋事實 就這麼不可原諒嗎!?
By 16個夏天

#MyLife

 

 

日記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