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lfieCity_20161213203226_save.jpg

12/13(二),一來到飯店就有驚喜等著我,伴隨著聖誕節的到來,餐廳裡開始出現不少麋鹿、聖誕老人以及小精靈。

還有一件小趣事,今天在服務一群家庭聚餐的客人,可能覺得我親切服務又好開始聊天,發現我們帶的頭飾並要求借來拍照,有位看起來不年輕的大媽,還要跟我一起拍照並說道:你等我一分鐘,我給你全世界!!!接下來就開始互相介紹牽線,搞得我非常害羞~

看來我的行情還是很好的嘛,優秀的人被欣賞被搭訕是件好事,雖然尷尬但我享受其中~

迎接聖誕節的到來,我跟職場小天使1號"佩佩"合照,萌萌傻得很可愛,喜歡的話請在晚餐時段來用餐,他的傻氣微笑會溶化你的心。

#MyLife

#萬國百匯

arrow
arrow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