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血戰鋼鋸嶺,2016/11/25上演的經世劇作,上映首天我就跟室友阿彰一同去看,電影初期以成長歷程來詮釋男主角的信仰及信念,在一次的車禍中熱心協助遇上了此生摯愛,用了看似非常簡單而追求到女主角的方法,我不禁想問難道是線帶沒有戰爭女人才這麼難以追求嗎!!!?((我想是的....瘋狂按鈴

在新訓期間以幽默開場的方式,認識所有夥伴及訓練期搞笑又不合理的懲罰,在一次的打靶訓練中男主角杜斯因自己的信仰信念堅持不拿槍,而遭致軍營所有人討厭排斥甚至為他取名"懦夫",他秉持信念"神愛世人"神最忌諱傷害別人,上了地獄般的戰場,戰場是冷酷無情的開戰不到十分鍾,認識半年的夥伴瞬間被槍火帶走人間,為了國家為了更崇高的信念杜斯不退縮,獨自一人在戰場搜尋殘喘的夥伴,在這場戰役獨自一人救了超過75人,這偉大的信念及精神我們都該學習景仰。

拜託,主阿 再讓我救一個 在救一個就好,這句台詞讓我無法忘懷,男主角看著自己磨傷的雙手一心只想拯救,讓我忍不住為這部電影落下眼淚,一部好電影讓人省思同理,戰爭是分離毀壞的世界,我只是選擇自己的信仰及信念來拼湊美好的世界。

#電影心得

#MyLife

#痛哭流涕

arrow
arrow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