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情歌.png

你的情歌 You Love Song

110/12/11 這一部電影早在幾個月前,就已經看完卻遲遲沒有記錄電影心得~

也許這一部電影跟這首歌,在我心裡有著很特別的存在,想以更美好的方式去記路去準備

故事雖然講述著關於愛情,更多的卻圍繞在生活及夢想上,夢想需要花上一輩子的心思想法去實現,但人生當中卻不只有夢想要過

平時的日常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,工作、愛情、興趣、家庭....

對我而言,電影所要表達的是清楚自己想要的,因為每個人的不同所以才造就每個獨特的人,要活的開心有成就,必須好好過自己所想的人生

面對挫折、找尋成功的定義是這輩子所需經歷的課題,還有好好觀察看清每個人。

 

有一個笑話是這樣子的,老師問同學你們喜歡我哪一點,同學回:老師,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。

古今中外,誰沒有不堪的過去,但他們怎麼做!? 假裝沒發生過~

不要為別人定義的目標去努力,不要花太多的代價才明白,人的一生 多少留一點給自己比較好。

 

#心情日記

#電影心得

#MyLife

#關於26y那一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 電影心得 MyLi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U質的發酵白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